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七夕快乐,接好这堆经典MV

这么美好的节日我怎么能不好好庆祝呢?

所以今夜我循环播放了我的收藏夹,听了一整晚的情歌,看经典MV,浑身酸爽——这滋味,美极了!

欧美群像篇:《Just one last dance》

欧美群像篇:《Young and beautiful》

欧美群像篇: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欧美群像篇:《电灯胆》

福华特别篇:《电灯胆》

怀旧童年篇:柯哀特别场: 《钟无艳》

怀旧童年特别篇:哈利波特:哈赫《一身诗意千寻瀑》

怀旧童年特别篇:哈利波特:斯内普教授单人:《一身诗意千寻瀑》

怀旧童年特别篇:大时代:《容易受伤的女人》

怀旧童年港片特别篇:《一切随风——港片便当合集》

怀旧童年特别篇:《一切随风——李连杰 中南海保镖》

怀旧港片赌侠、至尊无上系列:《一切随风》


因为以上的音乐都BE致郁气息浓厚,所以,经典的《一生所爱》我就不放出来啦。


嗯,目前就整理这些,我就听了今晚,歌曲不多,但是胜在经典、好听,朗朗上口,适合循环播放一整晚,我已经循环三个小时了,最后祝大家节日愉快。




评论(3)
热度(61)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