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这几天在肝游戏啊……因为……
犬夜叉和阴阳师联动了!7月11号犬夜叉和杀生丸会作为(绝版)新式神下卡池,我这几天都在辛辛苦苦攒蓝票准备抽我男神杀生丸啊!同志们,该博就得博一把啊,说不定哪天就能把男神养在自家院子里了呐~?

顺说……我才发现动漫版的杀犬兄弟情不差……岂止不差,简直比漫画版真的是美化太多了!各种原创剧场版什么天下霸道剑,什么犬族对猫妖,兄弟俩一起不管情愿不情愿反正是被导演编剧逼着哥俩并肩作战,动画版发糖真是发得不要不要的,我要是没看原作我几乎分不出来这是杀生丸还是狗狗版的一辉了……

咳!
最近在b站重温犬夜叉,截了几张兄弟俩互动的“有爱”图片~
其实一开始杀生丸对犬夜叉真的是挺高冷挺鬼畜的,每次见面都打的鲜血四溅血肉横飞的……爪子挠脸直接挖眼睛真的一点都不留情面啊~!不过,杀生丸挥舞小皮鞭抽打弟弟那是动画原创情节——原作杀生丸没这么女王范……(突然想起鬼泣里一刀插了弟弟的兄长维吉尔也是相当的心狠手辣……)

动漫版后期杀生丸对犬夜叉挺温柔的——见截图最后三张。兄弟俩被奈落暗算的时候,犬夜叉身上中了毒气刀片,手上的刀子又被奈落的意识控制,眼看着要跪,奈落还在一边怂恿杀生丸赶紧上去劈了犬夜叉,结果……杀生丸这时候做了一个特别引人误会的姿势——飘落到犬夜叉身边,伸手搂住犬夜叉——去他妈的,他没有!这只是导演拍摄角度刁钻引发的错觉——他只是飘到犬夜叉身边,挥手拔出了犬夜叉身上带毒的刀片……然后,来了一记温柔的小拳拳把犬夜叉给打醒了。
对,这是他哥俩互殴无数次中杀生丸下手最温柔的一次——要说杀生丸下手最狠的一次应该是他为了抢铁碎牙就对犬夜叉第一次使出风之伤的那次——伊真的是想下毒手把他给劈死的……没料到那次没把他弟弟砍死,反而让犬夜叉学会了风之伤把他给砍成了断臂……

总之这对兄弟从一开始的兵戎相见且充满血腥暴力镜头的互砍互抓到后来非常温柔的捶你小拳拳还跟你闹着玩儿似的陪练以及把后背交给对方并肩作战……这中间他俩到底经历了什么我是不知道的,因为我看的是漫画版,动画版太长了我都是跳着看的。只能说,动画版导演编剧真的功不可没……(¬_¬)

杀犬我其实也吃的……也不是太认真吃啦~因为间之楔之后,一直对这种冰山高冷(且有点鬼畜腹黑的)攻方有种莫名亲切的感觉~现在看杀生丸,发现他声音其实比自己记忆中更加阳刚厚重,自己记忆里或者说想象中的杀生丸声音应该冰冷空灵一些,更贴近小龙女的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但好像——杀生丸并不是真的高冷到不染半点红尘,对犬夜叉和铃他还是在意的,而且是非常在意(虽然嘴上不说,行为也很疏远冷淡),以及甚至是犬夜叉的朋友戈薇琥珀珊瑚,他也比较通融(好像救了戈薇不止一次,天下霸道剑篇章里,戈薇还抱着杀生丸的貂毛让杀生丸载着飞了一程~(弟媳妇待遇挺不错啊~)珊瑚受了奈落挑拨要杀小铃,他也没说什么)。
所以说啊……男神做到杀生丸这份上,真的是相当难得了。白如原上雪,皎若云间月,能够在愈来愈暖愈来愈有人情味的人设下还能保持男神的冰山架子不崩——杀生丸男神作为偶像真的是很敬业了。(与之相反的案例就是黑执事——塞巴斯酱也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男神,第二部动画被编剧魔改之后,就成了为小少爷抓狂暴走的恶魔奶爸了)

评论(7)
热度(29)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