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关于拉黑问题

LOFTER手机端设置里面可以取消“双击喜欢”这个设定!
爪机经常误触的小伙伴们可以赶紧地把这尴尬功能关了。
以下是正文
……………………

我从来不加什么黑名单的,哪怕是喷子怼我一百句并且把我挂起来在各大论坛公开骂我都不会拉黑。你有你的言论自由嘛,而且有的时候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但某些人看文……一口气点了十个心,又十分钟内挨个儿取消——当时我就不懂了,你是几个意思啊?一个小心心是不是要扣你一百块钱啊你这么舍不得?舍不得就不要点嘛~一次两次我知道你是误触,十次都点十次都取消你是在玩我?!

难道你当你这是淘宝试货呢,十分钟不满意就退货吗?

退货也不至于这个玩法好吗?店家好歹也有自尊心呢,这样真不怕上本店的黑名单?

一开始我真的想把他拖入黑名单的——如果加黑他能让他再也看不到我的文!我绝逼把他拉黑好吗?!顺便求lofter告诉我能不能这么操作,如果能我绝壁这就把他给加黑处理了!

——好吧,我问了lofter小秘书——答案是并不能。

………………

现在我缓过劲来,想通了,这个也不怪别人,怪只怪lofter 系统功能不完善——没有收藏夹和稍后再看,所以很多人把红心当成收藏使了。

我真心希望lofter 能够像知乎和b站那样那样添加一个收藏夹功能。(百度都有这功能呢!)另外那人我已经把他从黑名单里面拉出来了。

评论(28)
热度(17)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