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男神又归来啦!等等……男神你怎么长这样( ⊙ o ⊙ )?!





谁能告诉我这是个啥啊?!

这位比塞巴斯酱还美貌帅气的美男子是谁啊是谁啊是谁啊?!

尼玛这居然是我七岁时候就暗恋的男神黑杰克sensei/怪医黑杰克/怪医秦博士啊?!

这就是那个把手术刀耍得跟小李飞刀一样溜的男神啊?

这是那个被几十挺机关枪比着脑袋、被黑帮教父/竹马炸了房子被绑着炸弹威胁生命也要面不改色地动手术救人的男神啊?

这是那个在野地里无人救援就敢自己给自己开膛破肚动手术的纯爷们男神啊!

这是那个被冤入狱被虐被踩被骂被打得半死几十万遍都不肯低头,敢当着仇人面撕了执照、就算亲爹也要复仇的男神啊!

这就是那个特立独行、劫富济贫、吊打所有不良少年、黑帮杀手教父、所有有产阶级、霸权主义、恐怖分子、高科技外星人、幽灵鬼怪还行医不带执照光明正大地(被)萝莉控的怪蜀黍啊?!

这就是我心目中比流川枫帅十万倍,就凭背影剪影秒杀杀生丸的BJ啊?!

>O<男神啊!

我真想不到有生之年!你居然真的比杀生丸帅比塞巴斯酱美了!

我我我……我激动得无以复加……语无伦次……

有生之年我男神还能美到这地步……这激动的……我童年男神的逆袭啊逆袭!

但是→_→ 我原谅你那堪称史上最简陋的片头,打个商量好不好——这剧情能不能还原一些?稍微照搬一点点原著剧情?



画风这么美,你不抄一下手冢治虫老师的剧本你对得起人家画师么?你对得起手冢大神的泉下之灵么?

不要全部搞原创走同人路线啊!至少抄一两篇原著啊!我要看本间老师!我要看黑杰克的恋人如月小姐!我要看他的童年好友笑哈哈,还有给他植皮的黑人小伙伴啊!

原著漫画篇篇经典啊!你敢不敢全剧拍完了都不抄一篇原著嗷?!



/(ㄒoㄒ)/~~

男神啊男神,我好高兴你这么美,我更希望你内在和外在一样美,我还希望你内在和原著一样美。

小时候就是为了黑杰克才爱上了那种高冷酷帅的男子,小时候总觉得黑杰克和鲁迅一样都是那种横眉冷对千夫指的大丈夫。小时候为了他做梦都想去学医啊有木有?!


看过无数动漫、漫画,看过无数狂拽酷帅叼霸天的男主角,能上天入地上厅堂下厨房卖的了萌还电得死人,但是但是!

黑杰克才是永远的真!男神!

说黑杰克装逼我不反对。

但是黑杰克不中二啊!他天生就是这么帅!这么牛逼!他不牛逼谁牛逼?!他就是有高冷酷帅的实力啊!


手冢治虫原著的那种大气与冷傲打小就深深根治在我心里,那许许多多的短篇故事拼凑出来的世间百态,在面对千奇百怪的病症之后一次次地化险为夷,那种在面对世间万般自私丑陋凶恶之后还能冷冷嘲笑横眉冷对的傲岸风骨,那种对冷暖人生中艰苦卑微拙劣可怜的鼓舞与宽容,那种对恩仇付之一笑的豁达……他是神医,是侠客,是复仇者,是旁观者,是敲诈勒犯,是反战主义者,是什么都无所谓了,看过漫画的人大概都懂我为什么这么疯狂这么脑残——反正我脑残了几十年也不差今天这一天╮(╯_╰)╭。


手冢治虫的故事世界的主角给人带来的感动、震撼还有力量感,真的不是后来漫画中审美向的美男子能够给我的。那样尖锐、犀利的人物塑造,那样冷峻、幽默的台词和那个年代独有的萧索与寂寞,还有沉思与反抗,还有勇气和坚韧的生命力,真的是再也不曾有了。


从此在二次元领域我再也没有别的男神。

从此我爱的男主都附带和他相同或者类似的属性——要么就是纯爷们,要么就是特立独行很酷帅,要么就是很高冷很孤傲,或者是怀揣一份理想一份信念,抱着复仇的怒火与梦想百折不饶地前进与反抗,或者有着一份不为人解的孤独与善良,或者……本身是个治愈系的医生。



后人其实很容易模仿手冢治虫那种简易可爱的画风,但是手冢治虫内在的风骨和智慧,永远也学不来。

发张自己画的黑杰克嘚瑟一下~

刚买板子那会儿,找最简单最喜欢的画去练,就照着原图画了个黑杰克,自认为画过的画中最让我满意的之一……

相信我,这就是我真爱!虽然我画得搓……

好歹也是我男神嘛~

╭(╯^╰)╮



………………

才知道《青年黑杰克》是《怪医黑杰克》的官方授权同人作品……

看来真的就没原著什么事了

不过好歹也是黑杰克医生,看看也无妨。

反正咱最大的乐趣就是看黑杰克蜀黍到处开刀救人/整人了~

评论(3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