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阿拉贡的委屈脸与其他乱七八糟的截图

博主真的太棒啦!太赞啦>_<!
魔戒2求把阿拉贡被王女逼着吃黑暗料理的那几张也截下来!
话说我印象里自己是奔着精灵王子看的电影,一不小心就迷上阿拉贡了也总归是这人的气质啊气质。第一次被他震撼到就是大波罗死的那场哭戏,特别感人。当时脸盲,连阿拉贡和波罗莫都分不清呢,之前还说这人不是刚刚还抢弗罗多的戒指吗,怎么转头就跪下来宣誓效忠还为了弗罗多跟半兽人打得这么激烈……搞了半天原来不是一个人!+_+
后来看人就看脸了,那个眼睛蓝蓝的总是一副忧郁气质的就是人皇了。
后来喜滋滋地发现吾皇真的是越看越美~越看越萌~越到后面越完美无瑕~呵呵,直到最后魔戒3走亡灵之路的时候也哭了呢,求阴兵失败,跌坐在叶子怀里眼睛红红的那两个镜头求博主截图!≥﹏≤那一幕真的超级LA!

反差的萌点你们不懂:

应 @白马公主009 大大的要求,把截到的图发上来啦。至于占LA的tag,是因为我原本截图只是想舔一舔希望那些美好的瞬间,结果不知不觉坚定了LA的心呢……




**************我是阿拉贡泫然欲泣的委屈脸的分割线**************


委屈脸,有这个






还有这个









(这里最棒了好想扑过去抱抱他XD)


最后还有这个



这里好憔悴,但眼里的水光真的超明显……




****************我是其他乱七八糟的截图的分割线***************


既然都发委屈脸了,就把其他的发一发呗




雪山篇


雪山这一段自然采光很好,在经历满是人造光的场景后简直眼前一亮





(背景的蓝天和眼睛的颜色一个样!不是我错觉吧不是我错觉吧!)



(面对阿拉贡和佛罗多和大菠萝这段戏,脑中出现了“单亲爸爸护儿怒对疑似居心不良的班主任”这样的句子……)




被抓篇


这个没什么可说的,就是觉得表情呆萌呆萌的,截图的效果不怎么好







划船篇



(和大菠萝吵架后明显气鼓鼓的样子甚萌)





(眼睛颜色跟湖水一个样呢)




最后是私心的LA篇


对视



转头


你看我~


我看你~



******************我是忍不住话痨的分割线*******************


以上都是魔戒1的截图,魔戒2和3的还在准备中呢,以后觉得有截得不错的再发上来吧


吐槽①:其实炒鸡想把钙奶挑下巴那幕截下来啊啊啊,但是PJ镜头太近啦,不是动图的话看不出来,我就不说我到底截了多少阿拉贡的近镜头了,真心近,近到一张脸都没全塞进镜头里,眼睛的特写尤其多,别人都没这待遇


吐槽②:要是说亚文和钙奶有什么共同点,那就是她们全都对阿拉贡又是摸脸又是挑下巴吧。跟女精灵比,阿拉贡就一躺平任调戏的货


最后要大吼一声:面对长辈乖乖的站住任调戏的希望甚萌!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