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今天鬼泣5DH难度通关!

我又又又变强了!

有人说,传统ACT游戏不同于RPG网游的一点在于——网游RPG升级是故事主角升级加血加技能,鬼泣忍龙这种传统ACT升级的是……玩家自己……

嗯……=_=

对,我从HM到DH,变厉害的不是我尼禄又拿到了多少新鬼手,不是我但丁又拿到什么新隐藏武器,变厉害的是我自己!我尼禄学会了飞燕、后进斩、空中挑衅、空中上旋斩、刀刀红、活用投技和魔人保命;我但丁学会了空中连踩连削骗术师和剑圣无缝切换以及罪魔人大招等等等等。

然后把二周目的这些新搜集的图片丢一些上来做纪念,顺便秀一下我打出来的S评价图!

我真的……变强了……( Ĭ ^ Ĭ )

一周目打鬼泣的时候还是瞎按乱混过关,到了DH难度就混不过去了,打得很那看,于是我就一边打鬼泣5一边打鬼泣4练习。因为4和5代其实很多招式共通的嘛——比如飞燕,比如丁叔的绝大多数风格模式……我在4代耗了好几天,终于学会了飞燕(然而紧急关头还是发不出来……比如打教皇的时候一紧张就出错成下劈),再然后回5代,一路打得简直不要太轻松!用尼禄简直跟砍瓜切菜似的一路冲~只要注意到怪的出招规律就好。

当然,鬼泣4我卡教皇那儿了——目前卡了整一周,不知道这个老疯子怎么打,我尼禄4代空战不行……鬼手投技又总是反应慢……

鬼泣5今天打了一个半小时,丁叔跪了十来次吧……终于把V哥给过了!再然后用奶油上来为丁叔报仇!分分钟就把20关给打穿了!欧耶!我好强!

这里总结一下我卡关的地方,把我用几小时、甚至几天的功夫总结出来的血泪经验奉上——这些像我这样的手残也能活学活用的一些战斗tips:

首先是今天打的M19,这一关的V哥超恐怖的都知道是吧?云游戏的时候看别人停龙车各种耍酷玩得嗨起,自己停龙车就是直接被V哥活活撞死,又是幻影剑又是龙车压根应付不来。别人把V哥打得满天飞,自己打V哥那是被V哥砍得满地爬。

这个我就说几点自己这种手残的经验——V哥发完大招之后会有硬直,这时候,不手残的玩家可以咿呀剑法冲上去砍他,手残玩家可以骗术师三段瞬移到他身边砍他!这是第一阶段V哥,很好打!

然后V哥爆魔人来砍你了,手残玩家请直接骗术师走起——记住无论V哥发什么招式,你就一招——小跳接骗术师dash——这招我从3代用到5代!躲V哥一切杀招都百试百灵!(除了全屏次元斩别的都能完美躲过!)最好是跳上空再接骗术师!我绝不推荐手残玩家在地上用骗术师闪躲!因为你反应慢的时候是躲不过的,尤其是V哥的爱心全家捅直插胸口那招!超级快!那速度不亚于龙车!你没抓准时机你在地面上根本不好躲!但是他那个爱心全家桶只在地面能放!你在半空中的时候V哥真的捅不着你!谁叫人家V哥不会二段跳呢?但是你二段跳还能接DASH啊他万万没想到你还能这样玩啊!所以看到V哥起手式你就赶紧跳起来接骗术师技能就能躲他一切招式了!

再然后是龙车——龙车这个我这种手残只能躲的,看见V哥的头要撞上来的一瞬就翻滚,或者跳起——最好还是起跳,跳越高越好!最好是二段跳。小跳翻滚其实都有无敌时间,但是时间好短不好抓。不如干脆跳高一点V哥就撞不着你的——谁叫人家V哥不会二段跳呢?谁叫他那龙车惯性大呢?

再然后是暴走V哥,这段期间他攻击速度加快,攻击频率更加频繁,咱们还是那招——小跳接骗术师,只要小心就可以躲开他一切攻击。看见V哥放全屏次元斩——机会来了!次元斩一放完,马上骗术师瞬移到V哥面前砍他!

然后迎来V哥第三阶段——同行者。这个可以开罪魔人了——之前打了那么长时间,魔力也攒够了吧?直接开罪魔人大招炸了同行者就好。如果之前把魔力耗光了的……你就先打死同行者吧,要快,不要贪刀,打法同V哥打法,就是切换锁定有点麻烦,还要小心V哥在后面爆你菊花……

最后打死同行者就没啥难度了,咱们小心点 抓V哥破绽趁机打他就行。


M20 我今天用尼禄打也挂了两次……不过也是因为之前都用丁叔去了,导致尼禄招式不熟。其实尼禄打他爹还是很好打的,他爹简直是在开闸放水啊放水……

V哥的次元斩、幻影剑——可以小跳可以鬼步躲过,幻影剑甚至可以用枪打碎,这个不用我说吧。然后V哥出招硬直,马上空中下劈(就是那个空中咿呀剑法可以直接锁定敌人位置砍过去)或者咿呀变体的唔姆剑法冲过去,开红刀砍他——V哥这里大放水,你随意砍他都让你砍的,砍几刀差不多了接个投技。等V哥放同行者的时候锁定同行者,然后投技抓取打爆,继续砍V哥。魔力槽一满就变魔人砍,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别砍太嗨了贪刀……V哥好歹也是boss,人家防御还在的时候你砍他没用。说不定还要吃他一刀。


地狱三头犬……这BOSS卡了我三天,摸清楚规律就好打了——主要是狗狗每次变技能的时候有个大招,丁叔这时候要赶紧地骗术师闪出他们的攻击范围,一旦大招放完,马上又骗术师瞬移回去,拿拳套揍。不手残的玩家可以点火真升龙,手残如我就一点点跟他慢慢磨。下冰锥子的时候要开骗术师小跳加DASH躲开,出雷电的时候隔远了拿散弹枪打也能把雷电打破的~


我还卡了什么BOSS啊……好像那个三头女人之前卡了也有好一阵,那个用奶油的投技抓取,上去也是蓄红刀砍的吧,注意闪躲就行……月神我也卡了好久,不过我已经忘记 自己是怎么打的了?空中抓取,蓄力枪什么的?好像空中上旋斩挺有用的……


其实我这种手残嘛,升级全靠挨打——挨打的时候观察到敌人的攻击规律攻击方式,边挨打边学习,很多打法就是死啊死啊死得多了就摸索出门道来了吧~嗯……当然看攻略也是有必要的,向朋友请教也是有必要的!


啊!总之,我明天可以去挑战SOS难度啦!

(然而迄今为止,我丁叔的升龙拳依然不会出-_-||)

评论(1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