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缙云X北洛】Bad Story /坏故事(九)

最熊战神在线示范错误撩妹办法。
不好意思最近都刷小破球去了,很不在状态,今天为了赶情人节就匆忙把这一章流水账放出来……后面我会好好写的!(不一定(¬_¬))

只是普普通通的和邻校的友谊赛,看台上的人不多也不少。
北洛一个人悄没声地走到观众台上挑了个比较空旷的地段坐下,也没多少人注意。
场上那缙云,抱着球左冲右突,假动作潇洒利落,豹子一般敏捷又狡猾,旁边的邻校观众都不禁惊叹太帅太帅只恨自己学校没得这般人才,独独北洛看得愁眉不展。
——他敌人这般厉害,他自己要如何是好?
而且自己心里也是一直没个底——他不知道缙云接下来要怎么耍他,也不知道缙云此刻对他是作何想法。他跟缙云又不熟,也不知道缙云拉他来这里是什么意思。
寻常男的遇着一个变态YY自己,大可以把他揍一顿喝令他滚就了事。但缙云为什么还要把他拉到这里来呢?难道是想让自己出更大的丑?

左思右想也不是个事儿。要不跟他诚心诚意地道歉吧……就实话实说,自己把他当做小黄文的男主角就是为了出一口恶气,就是在报复——求原谅求理解啊——他完全可以在后续剧情里给男主改名字的!问问刘兄嘛,这种操作完全可以有!
忽然听得哨声响起——球员们都中场休息了,那边缙云正好望向他,对他勾了勾手指。
——没错,是盯着北洛勾了勾手指。
这人眼力怎么这么犀利呢?一下子就看到他了?
北洛心里暗骂,还是起身走了过去。

他走过去的时候倒还坦然直视着缙云,心里一直在琢磨着要怎么把这事解释清楚。缙云却一直都盯着他看,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这锐利的目光好像刀子,无形地、无声无息地划过他一寸寸的肌肤。
按照缙云事先的要求——他给他缙云递上饮料。
缙云接过他的东西,随手就把自己的毛巾甩给他,说:“帮我擦汗。”
“……”北洛不知道说什么。
缙云左右原本正在打哈哈的队友看着北洛都看呆了。
——众目睽睽之下缙云你是几个意思呢?
但北洛明白——缙云就是这个意思——羞辱他,大庭广众之下就是要这么干,这样好羞辱他。所以北洛决定了——决不能让缙云得意。
于是他握着那不知道被缙云用了几次的发黄的毛巾(仅仅只是握着那手感有点滑腻的毛巾,有洁癖的他都从幻觉中感觉到从指间传来的汗臭),然后他开始一点点地给他擦拭额头、脸颊、脖子上的汗珠。
这事儿他做得很细致,很认真,也很平静。半点儿也没敷衍,而且还给缙云擦得很干净——好像他走到这里来真的就是为了干这事儿一样。
他觉得只有自己这副平静坦荡的态度才不会让缙云得意——他并没有得逞,自己才没有因为 这种事感觉受辱。
缙云居然也挺配合地扭过脖子让他好把他身上背上的汗都擦干。

缙云的队友们却看得眼珠子都凸出来了——别的球员都是妹子来端茶送水喊加油亲亲蜜蜜,怎么缙云是带男的啊?

“这我弟弟。”之后缙云接过了北洛的毛巾,又指着北洛说。
“弟弟真可爱啊~”戎冬笑着说,一面小心地打量着北洛那雪白修长的脖子,以及那高高的马尾还有单边的耳扣……尽管这位“弟弟”明显长着棱角分明的轮廓,看着也剑眉星目是个帅小伙……不过这打扮好像有点前卫啊?
“你弟弟还伺候你呐?”
“你懂什么?”缙云用满不在乎的语气说,“我弟弟他崇拜我嘛~北洛,有没有给我带我爱的零食?”
——谁崇拜你来?!
北洛脸色一黑,倒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把袋子里的草莓大福给他:“你要的东西我带来了。你自己悠着点吃。”他在心里暗暗补充:“可不把你给噎死!”
缙云却伸臂揽住了他的肩膀,给他队友一一介绍:“这我弟弟,叫做北洛——人可好了!”
“嗯嗯,小伙子长得真俊呐——跟你长得还有点像啊!”
“像他个鬼!”北洛的怒火终于找到了一个发泄口。
“哎呀,缙云你这弟弟怎么还闹脾气?”

缙云低头啃着糕点,啃了两口,就把那剩的一半的草莓大福又送到北洛嘴边:“北洛,你饿不饿?要不要吃?”
北洛看都不看那被啃得难看的糕点,嫌恶地扭头,推开了他的手。
“怎么,嫌脏啊?这不你还买了一个?这个没拆封的给你——”说着缙云就把袋子里剩下的那个草莓大福递给他。
北洛干脆整个人都转过身去不理他了。
“怎么这么别扭~叫你准备两份不就是让你和我一起吃吗?”缙云说。
“你还是自己享受吧。”北洛冷冰冰地说。

“对了,缙云,上次来的那个长发美女呢?怎么不见她来,倒是弟弟来了?”戎冬问缙云。
“哪个美女?”缙云随口问道。
“就是那个头发很长很长,瓜子脸,眼仁又大又黑的那个——长的跟仙女似的!好像他们说那是你青梅竹马吧?”戎冬说。
北洛心里咯噔一下。听这描述莫不是……
“哦,她呀,”缙云漫不经心道,“你说的是云无月。”
“对啊,你终于记起来啦?”戎冬笑着搓手,“那么漂亮的妹子,我们什么时候还能再见到啊?你就不请她来……那个,让她给你加油鼓劲啊什么的?”
“没必要吧……”缙云扭头瞧着低头不语的北洛,“有我弟弟在这儿,什么都能干——还要妹子做什么?”
北洛心里又“咯噔”了一下。

……
 
“你应该跟他们解释清楚——我不是你弟!”等到球赛打完了,北洛被缙云又拥在怀里一起走出体育馆的时候,他忍不住说。
“无所谓——这事儿又不是很重要。”缙云说,“我反正不介意多一个弟弟。”
“我介意!”
“那我下次就说你是我的小男朋友得了。”缙云轻描淡写地说,倒是歪过头来看着北洛了。
北洛却气得脸色发白:“你要消遣我到什么时候?!我不想陪你玩了!”
“玩啊——继续嘛,今天我们不是都挺开心吗?”缙云好像总也抓不住他们谈话的重点,什么高兴他就讲什么,“你瞧见戎冬他们的脸了?现在他们都知道我喜欢你了——今后你就归我——”
“你这样耍我你很开心么?!”北洛愤怒地打断了他。
“耍你什么?”缙云装模作样地稍微思索了一阵子,“嗯……这难道不是你自己希望的样子么?”
“我希望你什么了?!”北洛咬牙问。
“你不是在你的故事里……”缙云意味深长地挑了挑眉,“已经写过很多了吗?”

一提到那个小黄文北洛就头痛欲裂,简直要炸了。
“我这是在满足你的愿望啊——这哪能叫报复?”缙云笑道,“你不是一直偷偷希望和我发生不正当关系?那好——咱们完全可以发生点关系,而且现在不是很正当吗?这不是正好如你所愿?”

缙云那轻飘飘的语气,还有那冷淡稀疏的笑意,在北洛看来都是一种嘲讽。

“我特么不想跟你发生任何关系!”北洛勃然大怒。
“你明明就想!”缙云乐呵呵地拍着手上的篮球,“白纸黑字写着——”
“我特么明天就雇人来搞你!”北洛气得浑身毛发都炸了,真的要炸了,“做掉你这种人,我都不用花两千块钱!”

“……”缙云漫不经心地瞟了他一眼,“哦?”
北洛心里微微一惊——对手太特么镇定了!完全唬不住啊!

“你想派人来搞我是吧?”缙云轻轻一笑,“怎么搞?雇外面的流氓混混打我一顿?还是呼唤你那位有钱的大哥……求他给你雇几个杀手,深更半夜摸到我家把我给做掉?”
“……”北洛再才懊悔方才的话说得着实幼稚又冲动,太没底气。

“哥当年在读高中的时候,可是当地的带头大哥——”缙云拍了拍他的肩,“这一带的混子小流氓我都有交情,还没有几个见了我不怕的~”
“……”
“不过你哥如果真是有钱大佬,请得到真正黑社会的正牌杀手的话——我倒想见识见识。”缙云扬眉,“至少,能够像古惑仔一样喋血街头也是我少年时代的梦想啊!”
去你妈的陈浩南——北洛在心里大骂。
然后他又想哭——他那远在天边的病弱的哥哥……他又不熟,说出来好像也没什么威胁性。

缙云捏住了他的脸,轻轻晃来晃去:“还想在我面前装狠逞强?小子……”
北洛一把打掉他的手,怒视着他:“你想打架是不是?!”
“哟?”缙云惊讶地望着他,“你还想跟我打架?”

……

三分钟后。

缙云一脚踩在趴着的北洛背上——没用劲,象征性地踩住他不让他动弹:“还打不打了?”
北洛刚想撑起来,又被他踩了下去。

“……”北洛沉默了半分钟,“我……我身上的伤……你不能告诉别人。”
“行,我就跟人讲——你是半夜里翻墙去网吧的时候摔了。”缙云玩着指甲说。

“……”北洛又挣扎了一下,还是起不来——缙云还是死死踩着他,“喂,松脚!”
“明天中午你跟我一起吃饭。”缙云缓缓说,“在体育馆休息室等着我,听清楚了?”

“……”
“遇到我认识的人,就说你是我表弟。”缙云说。
“……好。”
“你得假装跟我很亲近。”缙云强调说,“不管我叫你什么,是喊你‘北洛’还是喊你‘弟弟’,你都要答应。”
“……好……”这回北洛真的是感觉到屈辱了,甚至还很愤怒。

缙云把他拉了起来,轻轻拍去他身上的泥沙。
北洛僵着身子任他摆弄。

“别老虎着脸,”缙云白了他一眼,“我不当不良少年好多年了,又没抢你的钱,也不会欺男霸女,也不打人……”
——你没有嘛?!
北洛的愤怒已经快超出天际了。
“我这人平时都不怎么交朋友的。”缙云轻轻说。
“……”北洛不想说话了。
“但你算是例外——哥们,你也太酷炫了,一男的居然敢写那么耻的色情小说,简直令我另眼相待!”缙云提到这个的时候眉目总算有了点兴奋。
北洛气得都快贫血了。

“你这人……很有意思啊。”缙云意味深长地瞧着他。
他明天就要跟玄戈打电话——北洛想,问问他哥认不认识几个职业杀手。他急需人来把缙云给做掉——立刻,现在,马上,让缙云从人间蒸发!
这混蛋!

评论(15)
热度(47)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