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没啥说的,游戏数据显示,我已经沉迷一百个小时了……

一百个……

有这时间我完全可以看完三部电视剧了。

其中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我是浪费在跑路和迷路上。

古剑3男主的性格是很合我脾胃的了~

可以说是历代男主里最性情相投的一个了~

大概是成人化的硬汉派设定正好和我这几年沉迷的钱德勒小说气质不谋而合。

一开始还嫌北洛那身行头太老套,像1代磊哥,后来发现北洛的性格简直了!这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男神设定啊!要不是北洛建模的这张脸和服化有点吃亏(王皮鞋的衣服、发型跟他哥那璀璨华丽的优雅装备简直不在一个重量级上!),真的是百分百男神了~果敢、霸气,强势,但又不做作,反而很亲切温柔,平易近人。长得年纪轻轻,却有一副成熟而强大的心脏,久经风霜却未曾沧桑的赤子之心。

不过缙云确实更好看哈哈哈……本作最帅脸蛋和最性感的身材人设了吧?虽然一开始对他无感,不过这位帅小伙的气质实在是……和北洛截然相反的两个类型,神秘,高冷,用流行的话来说就是人设给人一种“又纯又欲”的感觉。一开始看没感觉,看多了莫名就觉得有种魔性的魅力。缙云身上的性感风情确实是北洛比不了的啦……讲真,北洛就算是穿和缙云差不多的行头,也露个胳膊腿的……还是不会让人想入非非嘛~北洛的气质太健康了,太正直了。但缙云就相反的感觉,明明除了穿得露了一点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事,但就是一言一行都让人觉得非常撩~

说起来玄戈也比北洛好看……而且人家的衣服也档次更高啊……

另外冬梅的颜值也是高得很,后期人气也很高……虽然这位我是全程都Get不到点……感觉还是和配音有关吧。比如1代紫胤,2代谢衣,那都是男神音,这代的冬梅……怎么说也是男神人设吧,设定里是一个活了千年的睿智的长者,但可惜配音的功底实在是不能胜任这个人设,没有那种力度。当然配音并不是不好听,配音还是很专业的。只是和赵岭他们比起来还差了些功力而已。

我感觉我也快通关了吧。

真没想到这次我玩了这么久。

古剑3嘛,趣味性还是有的,比前两作只会更好不会差,但是战斗难度也提上来了,老实说,刚摸游戏那会儿,要不是我早几年的无双和鬼泣的功底还在,只怕开篇就要被魔核打得劝退。

本作我最不满的就是迷宫了,乌衣国就算了,无所谓的,恶心的是罪渊和无名之地知道吗?见鬼的地方黑黢黢一片,黑得比DC漫改电视剧还黑!黑得比汉尼拔剧组还黑!唯恐打光太强会让你看清路!鬼地方吓人倒是不吓人,就是看得人眼睛特别累。活生生要憋出幽闭恐惧症来。

当然本作最满意的地方也还是迷宫——游戏里的龙宫支线!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太尼玛精彩了!漂亮!我自己因为太喜欢龙宫那个有趣的设定和剧情,打得时候太高兴,冲到大章鱼面前就是莽,连boss的伤害都忘记了!几次都跪在那儿……

本作的爱情线?无所谓啦……男主女主的性格我就当是平行世界版的神雕侠侣看的——感觉人设都还符合~一直觉得杨过小龙女如果没闹那些狗血糟心事儿,一直天长地久地相守相处,他们的感情大概会像北洛和云无月这样发展下去吧~

我快要打通关了~!一直都好喜欢北洛啊!他又帅又苏还特别正能量!该狠的时候狠,该霸气的时候就霸气,对妹子对小孩从来不摆架子,身为王辟邪还得自己去捡破烂种菜钓鱼打牌赢钱发家致富……(一把辛酸泪啊!)现在也有一点点喜欢缙云,不过和喜欢北洛完全是不同的那种喜欢~嗯……(北洛嘛,我只想看北洛装逼,缙云……我只关心有没有他的肉吃……)

评论(4)
热度(10)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