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石川界人小哥!上次我看见小哥还是在《俺是魔法少女》里面配女主角男,上上次看到小哥还是《阴阳师》里面配首无(我家亲儿子) 我都没有注意到小哥你从4S就开始配尼禄啦!
(/ω\)话说这个配音还挺合适~有种自家儿子终于出息了的错觉……(好歹鬼泣也是经典动作游戏中的大IP ,能够配主角我真觉得超厉害的!)
而且莫里森是我家大冢叔配的我的天!≥﹏≤喜欢叔就是因为他配的本命男神黑杰克医生啊~居然看到他在我热爱的游戏里面客串!(●´з`)♡缘分!必须是缘分!(其实更想听大冢叔配斯巴达……)

评论
热度(3)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