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之前看底特律,超喜欢康纳,不知为何就选了康汉的CP 到处吸……

๏_๏

好吧,其实我也知道这样不对,这样不好……这特么的是冷CP还特么是年下而且受的年龄实在是……(。ŏ_ŏ)

可是我这是惯性啊!我首页前不久全天都是刷虫铁的!b站直播的底特律弹幕一大堆带节奏康汉的!我不知不觉就被带进去了我能怎么办?!

还有!我初始萌的大叔受CP就是鬼泣的但丁!All但丁!没错就是4代骚断腿的那个银发蓝眼满脸胡渣,身材身手看了就叫人想犯罪的帅蜀黍!

——所以但丁之后,选CP 我一般都习惯性选叔受。从但丁到尹千觞到藏镜人到钢铁侠到宅总到……汉克……

其实汉克康纳就算不上床都行,只要他俩在一起,怎样都行,我无所谓的,我真的无所谓的。我看他俩日常我都能乐得呵呵傻笑的。我看到完美结局他俩雪地重逢我欢喜得谢天谢地了我别无所求了我……

虽然吸康汉,我其实也还是有点雷那个同人的某些重口设定的……

不过雷着雷着也就习惯了么……

然后我陡然看到鬼泣5的宣传片,突然觉得大胡子的银发但丁爷爷也挺性感的么!真的,你们想想,丁叔老得胡子都花白了,身材还保持得这么赞!(对比一下隔壁家大肚腩的汉克)丁叔还保持着小伙子一般狂野的活力和爆表的战斗力!(想想隔壁家酗酒抑郁又傲娇的汉克(。ŏ_ŏ))所以说——七老八十但是身手矫健身材性感的但丁这么一对比,简直就像是牛排一样美味了不是?!(我他妈在说什么呀?)

总之我这人的口味已经向诡异的地方发展了……七老八十的丁叔还是帅的,脾气也和年轻时候一样~挺好的呀……

评论(2)
热度(2)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