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这几天被全网的竹鼠和华农兄弟洗脑播放循环,一口气看完华农兄弟家的四五十个视频。越看越觉得……(¬_¬)老白好像竹鼠哦~
如果说白玉堂是娇贵小巧的锦毛鼠的话,白展堂那就是白色的竹鼠了吧?(妈呀这个形象忒适合他了!)爱吃,爱睡,因为颜值高有免死金牌,所以就恃宠如娇,更加的好吃懒做更加的堕落~v_v

假如香帅是个竹鼠饲养员的话……今天“这个竹鼠头秃了,还有洁癖,还喜欢咬人,正好他打架内伤了,不如做成叫花鼠吧。”
明天“这个竹鼠眼睛瞎了,还有忧郁症,卖不出去,又没有治疗价值,还是做成烤竹鼠吧”。
“那个竹鼠很自恋,还嫉妒心强,不许别的竹鼠比它美,把她做成红烧竹鼠吧。”

然后摸到老白……
“这只竹鼠好像中暑了……而且很漂亮……”
老白:惊恐万状“莫挨老子!我没打架!我没忧郁症!我没内伤!我也没中暑——我只是睡相不好看!”
香帅:“哦,这只白的呢~很漂亮,毛色很稀罕,所以我是自己留着做宠物用的……”肥肥的胖墩墩一只抱在手里好重哦,毛茸茸的冬天可以暖手晚上可以暖床,差不多快3斤吧~别的一只一天吃一毛五,他要吃五毛钱的……

评论(16)
热度(91)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