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我真是个八嘎哟……

原来死神葬仪屋切木医生/奇利柯是同一个声优配的!

亏得我千辛万苦蹦出一个独特的创意——想整一个玄幻穿越版的《黑执事》AU《怪医黑杰克》,来他个葬仪屋X黑杰克,来一个死神大战怪医——结果!尼玛我绕来绕去还是绕回原著的官配CP上去了么?!

我真是……一个八嘎啊……



《青年黑杰克》:切木医生(也译作奇利柯医生),CV:诹访部顺一

《黑执事》:葬仪屋,CV:诹访部顺一

搞毛线啊!又一个配死神的!

我千算万算就是为了绕开原著那个我不喜的CP啊……结果我千算万算就是没算到青年黑杰克!尼玛诹少你配谁不好,你干嘛要配切木呢?日本一年出产几千部番剧OVA游戏广播剧……你干嘛偏偏要去配呢?!

你好好配你的葬仪屋和冰上的维克托不行吗?!(╯‵□′)╯︵┻━┻!

而且为什么又是死神啊?!我为什么说“又”?!因为尼玛TV动画版的切木医生的CV是速水奖啊!速水奖男神他也配过死神蓝染!日本的死神空缺是不是都很多啊?怎么这么多人都配过死神哒?!


顺便咱也来回顾一下切木医生:

此人是黑杰克毕生的死(好)对(基)头(友),剧情里最常干的事情就是跟医生对着干——黑杰克要救人,他偏要搞安乐死,黑杰克才接了一个重症病人的,他就抢人家生意。

黑杰克的理念:只要是我的病人,哪怕是天命注定,我拼了老命也要把他救回来!

切木的理念:病人被病痛折磨太痛苦啦!实在救不回来,就给他一个痛快的安乐死吧!

黑杰克:我收费三千万!

切木:我收费一百万!

黑杰克:(╯‵□′)╯︵┻━┻!你搞我是吧?你故意搞我是吧?你专程赶来抢我生意是吧?

切木:哈哈哈~间黑男——我就是你毕生的宿敌!


他们从青年——


一直怼到了中年……

当然,他们是从漫画原作怼到TV动画,从动画一直怼到了OVA-93版,2004版,直到到真人大电影……他们一直都在医学领域内很有职业操守地互相撕逼、奋力打脸,从未被超越。


好吧,原本我计划是写个葬仪屋X黑杰克的玄幻故事的……

然而——这尼玛不就同一个演员嘛?!这尼玛不就是切木换了一张皮回转头来找黑杰克继续掐架么?连头衔都不带换的!《青年黑杰克》里,切木的外号是“白色死神”,《黑执事》里,葬仪屋这尼玛不就是死神吗?!

→_→而且葬仪屋你还剽窃了你基友的半张刀疤脸的造型,半截厚刘海挡半边脸的经典造型,以及浑身上下布满刀疤的造型……




(不要怀疑,上图两个人物其实是同一个声优……)


这尼玛真要黑杰克看到你岂不是串戏?!

“咦?这货怎么听声音跟我基(对)友(头)年轻时候声音一模一样?”

葬仪屋:“咦哈哈哈!基友~我现在换了一身装备,又回来跟你怼天怼地撕逼掐架啦——我现在不是‘白色死神’,小生现在是真.死神啊!我看你打不打得过我!哈哈哈哈~
黑杰克:“尼玛,RMB玩家了不起啊!死神了不起啊?!你等着,我让大冢明夫开出冥王哈迪斯收拾你!”




这脑洞要开下去就没个完了……QwQ



评论(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