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葬仪屋X黑杰克】死神与医生(一)

葬仪屋:动漫《黑执事》中的的角色。身份为死神。维多利亚时代的人物,外表身份是开殡仪社的老板,做棺材生意,暗地里给男主收集黑市情报。目前看来是等级最高实力最强的死神,出于不明原因,他研究过让死人复活的方法,以及顺带制造出一大波丧尸。

黑杰克:手冢治虫大神经典暗黑三部曲之一《怪医黑杰克》男主,也是他笔下比较少见的特立独行、形象不太伟光正的男主(事实上黑杰克只是长着一张邪气凛然的脸,经常做正气凛然的事情)。医术神乎其技的无证医生,外冷内热、面恶心善,经常靠着自己高超的医术狮子大开口劫富济贫。其实是一个睿智的、愤世嫉俗的硬(酷)汉(哥)。

以上。

——讲那么多真麻烦!不用管啦,反正设定只有俩男主,一个是死神,一个是医生——这就够了啦!


本故事清水,主要就是讲收人灵魂的死神和救死扶伤的医生互掐(恶斗)的故事。

(一)


某一个晴朗温暖的午后,一个银色长发的男子敲开了Black Jack的家门:“医生,从今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哟~小生的殡仪馆就开在山脚下,来这里只有二十分钟的脚程。”

男子过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双眼,在跟医生说话的时候却常常咧嘴怪笑,Black Jack 只能看到他那满口整齐的大白牙。

“啊~开业大吉。”医界的传奇Black Jack如是说。说完了却感觉有什么不大对。

“咿~呀——确实大吉大利!”那个男子笑得瑟缩成了一团,抱着胸口好像有点喘不上气了——有那么好笑吗?“医生你这儿前脚死了人,后脚就能进小生的棺材。没什么地方比这儿更好啦!”

“啊,确实不能更好了。”看淡了生死的医生如是说,他的语气就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


“那么,今后请您多多关照啦~”葬仪屋扶了扶自己的帽子,转头露出他那标准的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哈哈哈,小生也会非常关注医生你啦。你知道为什么小生这样的人会如此关注你吗?因为医生你实在是太——太有名了!你那神乎其技的医术从多少个死神手上抢走了多少生命啊,这种行为虽说不上恶劣,可是也到了违反天命的地步了!所以小生必须牢牢地看着你……哈哈哈!”

——这人真是疯疯癫癫的。瞧瞧他那讲话时龇牙咧嘴的样子,就跟面部神经表情失调了似的!嘴巴咧那么大,连口水都留下了哟!


但医生却不经意地扫了一眼葬仪屋脸上脖子上的伤疤,淡淡点头:“今后还请多关照。”

从今以后,他们就是邻居了。

(TBC)

然后他们就要开启漫长的你死我活的互怼、互掐生涯XD~本文写着就是玩玩,凑热闹的,很想看这两个战斗力爆表的男神互相抽~





评论(2)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