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公主009

我在别有深意的诀别中已经说过再见了

2018年1月5日画的葬仪屋X黑杰克
两年前画的男神怪医黑杰克

新年用自己做的手工水彩本临摹了自己的男神~

对,男神,俩男神,左边是死神,右边是神医。

本图配文:

【每一天,每一天,死神都会披星戴月地踏遍世间角落,收割无数的生灵。

每一天,每一天,医生也会与死神展开全力搏斗,从他手上抢下无数生命。

毫无疑问,长远的来看——所有人都死了。所以死神总会是最终的赢家。

但是,总是创造神迹的黑杰克医生却从未在与死神的战斗中认输过。

生活虽然艰难,人的命运里的挫折、灾厄、病痛也数不胜数,可能今天还是无忧无虑的天真孩童,做着粉红公主梦的少女,明日就成了愁容满面、被各种烦忧、琐事困扰,为生计所苦,为人生抑郁的成人。但再多的苦悲、忧郁,还有什么比死更可怕的?

人与命争,总是输多赢少。但,依然要争,依然要强。既然我活着,为何不活得像医生那样勇敢无畏?在死亡把我打败之前,我又怎能让自己被自己给打败?最恐怖最痛苦的战斗——与死神的战斗,大多数人其实还未经历过呢。

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做一个像黑杰克一样勇敢坚强的人——这世上没有任何事能够把你吓倒。】


本来我只是出于爱慕之心想画葬仪屋的(左边那个Q版的小萌物~),但是想想开年画死神会不会很丧……?感觉超不吉利的~~~o(╥﹏╥)o

——所以我赶紧画了个男神黑杰克医生来保平安。

今年我画的男神黑杰克比往年有进步了哟~!医生,你看看我两年前画的你是啥样,现在你是啥样!我的打型能力是不是提高了好多啊?^_^


啊~说起来,就是为了保平安我才祭出我的初代男神黑杰克来克死神的~虽然有点小迷信,但是~画我男神嘛,谁不乐意呢?有爱就有动力,有爱就不怕苦不怕累!虽然黑杰克医生的头发跟刺猬似的,好难画准,但是我磨了两天硬是把你那个彪悍的发型给画出来啦!


说起来——我在画着画着的时候,我突然注意到——左边死神葬仪屋的刀疤是从右往左划的,右边医生脸上的刀疤是从左往右划的,还挺对称。(ノ´▽`)ノ♪而且这两人脸上身上都有无数伤疤来着~。

哈哈哈,你俩长得都有点像呢,脸上带疤,而且大刘海都挡眼睛~

画完了线稿,我开始上色了。

然后我边画边跟基友说啊说,突然一下灵光一闪,想起来我当年在写黑杰克的漫评的时候有位朋友说过——“黑杰克我觉得是没有CP的,如果硬要凑个CP,我投神一票——”

因为只有神明和命运才是救死扶伤的神医永远的敌人和对手嘛~!


这不——这儿就是个现成的死神葬仪屋啊!

哈哈哈~

一向以医学界的神迹著称的神医黑杰克,如果遇到死神葬仪屋——这简直是死对头啊!两个人掐起来肯定医生怼切木还要厉害!

——不过前提是,葬仪屋必须是还在当职的死神才行(原作里葬仪屋早就离职了)。


啊!不过如果是在同人中的话,这个问题就完全不是问题嘛!


最近正好我很迷葬仪屋的人设和剧情,可是动漫原作里面有关他的资料实在是太少了,同人也少的可怜。所以我觉得不如自己写来玩玩~写我自己爱的东西,写我自己想看的故事!

当然死神不止葬仪屋一个啊~黑色小本本里面的爱吃苹果爱捉弄人类的死神琉克也是死神,满月天使里面能够变小萌物的拓人小帅哥也是死神,黑执事里面除了葬仪屋,还有格雷尔威廉等等死神,但是——葬仪屋我最爱啊!

而且他那个伤痕累累的身躯以及非常有趣的人设感觉能够写非常有意思的故事!

所以——预计不久后我要写葬仪屋X黑杰克的同人啦!纯属自娱自乐~这是一个只为我自己而写的故事~当然如果有朋友和我一样知道葬仪屋和黑杰克这两个可爱的角色,同时也正好非常喜欢他俩的话,欢迎来一起玩儿~!


哦对了,这次的水彩用的是马利,虽然马利颜色淡,而且发灰,但是它的那个色调倒是很符合复古的画风。马利的紫色、棕色相当不错,但是钴蓝非常不尽如人意,上纸沉淀极其可怕。

纸是宝虹细纹。在用了1557,宝虹,博格利诺、速之艺之后,我感觉最好用的还是宝虹纸。


评论(2)
热度(13)

© 白马公主009 | Powered by LOFTER